新闻公告: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 弘扬遵义会议精神 争做有为新青年——交通学院党史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06-01      ·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做当代合格大学生——交通学院党史大讲堂第三讲​    05-2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重要文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文献>>正文
2014年度目标管理中期考核简报
2014-12-05 17:29   审核人:

2014年度目标管理中期考核简报

 

根据《贵州理工学院目标绩效考核暂行办法》(贵理工发〔2014104号)第四章第十七条、第十九条为掌握各单位、部门2014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推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达的绩效目标的落实,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1月4日7日组织开展了目标任务中期考核,并对教务处、科研处、学报编辑部、采矿工程学院、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六家单位(部门)的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从考核情况看,各单位、部门对目标考核工作均高度重视,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良好,各个部门的2014年度目标完成率均已超过80%,总体平均完成率达到95.3%。

12月1日,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纪委(监察室)8家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此次会议上,党委组织部蔡红英部长通报了本次中期考核结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此次中期考核中所体现出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相关的整改建议。此次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切实加强目标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目标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推动各单位、部门2014年度校内责任目标任务的完成,以及优质、高效地完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达的绩效目标,确保在教育厅年度绩效目标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贵州理工学院目标管理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2月5日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学习制度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