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 弘扬遵义会议精神 争做有为新青年——交通学院党史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06-01      ·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做当代合格大学生——交通学院党史大讲堂第三讲​    05-2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重要文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文献>>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学习制度
2014-12-31 10:33   审核人: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学习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组工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结合部门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学习内容

1.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党的十八大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2.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3.组织部业务知识;

4.其他需要及时学习传达的文件。

二、学习时间

每周开展一次学习。

三、学习方式

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进行。

四、学习要求

1.认真组织。充分意识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积极组织和引导本部门进行理论学习。

2.抓好落实。本部门要定期检查和通报学习情况,做到有计划、有考勤、有记录、有总结。

3.确保实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方法,推动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首问责任制
下一条:2014年度目标管理中期考核简报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