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5-09      · 新一轮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习近平这样部署!    05-08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18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4-15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08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网络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4-04-30 09:44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定于20145月上旬开班,为做好培训报名工作,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本着早教育、早选苗、早培养的精神,按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设置》(见附件1)要求,在本单位组织传达和学习,认真做好党校学员的选拔、推荐工作。

二、参加党校学习的学员应具备一定的先进性,应是入党申请人中的优秀分子和培养考察对象。请各单位认真按学校入党积极分子流程确定推荐学员,教工名额不限。

三、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填写并按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见附件2)样式打印,务必于424日前将纸质登记表一式两份(A4纸,加盖公章)及其电子文档(Excel格式)报党委组织部(党校)。

四、经认真核对后的学员名单,报党委组织部(党校)后,一般不得更改、补报。

 

附件: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设置方案

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联系人:王丽莎     联系电话:8210883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办公室

2014年4月17日

 

上一条:我校党校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下一条:关于印发《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教师聘任暂行办法》的通知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