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4-15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08      ·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优秀学员评选办法(试 行)    01-03      ·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管理办法    01-03      · 我校党校2016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09-27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网络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党校2015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5-12-15 08:56   审核人:

我校举行党校2015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5年12月10日下午7:00,我校党校2015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逸夫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曾羽、党委副书记宋广强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蔡红英主持,党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参会。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文雄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工作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校领导曾羽亲自为学员授课,并从经费、人员、场地等方面提供保障。本次培训班教学时间超过28学时,在办学理念、办班形式、教学内容、方法、手段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和探索。春季培训班共有103名学员参加学习,94人参加考试,78人取得结业证书,结业率83%,经教学分院推荐,党校办公室审核,共评选出4名优秀学员。

蔡部长宣读《关于龙丹彦等78名同志2015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党校2015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通知》,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曾羽、党委副书记宋广强亲自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6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校2015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