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18      ·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04-15      · 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11-08      ·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优秀学员评选办法(试 行)    01-03      ·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管理办法    01-03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网络党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网络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2022-11-09 15:47   审核人:

为切实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2022年11月4日至7日,我校举办了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15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开学第一课由校党委副书记吴次南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吴次南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是国家的、民族的、人民的,更是青年的。党的二十大明确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明确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学员们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将个人成才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守正创新,矢志团结奋斗,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高校担当、放飞青春梦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期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授课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意识形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等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通过入学测试、自主学习、课程培训、分组讨论、结业考试等环节,引导教育发展对象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辛,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追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文字:邓雪梅

一审:何丹妮

二审:王忠奎

三审:左柏州

上一条:我校举办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