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扶贫济困·爱心助学”倡议书    04-09      ·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一把手”述责述廉评议    01-11      · 校领导赴湄潭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12-13      · 校领导带队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11-23      · “三融共建,科教担当”——贵州理工学院黄大年教师团队党支部建设品牌案例    11-20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3-11-23 16:16   审核人:

本网讯(乡村振兴专班)11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高勇率队赴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地看望驻村干部、了解工作情况。高勇在湄潭县茅坪镇土槽村村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体驻村干部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高勇详细了解各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防贫监测以及观音阁村接受省第三方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等情况。与驻村干部深入交流,分析研判形势任务,讨论下步工作。对驻村干部事前征集的问题和现场集中反映的问题及时解答、现场办公。

高勇强调,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驻村干部要学习运用“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学习借鉴“千万工程”的经验,多做调研分析,以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去解决遇到的复杂问题。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守好脱贫攻坚来之不易的成果。驻村干部提出的好的建议、好的做法需要持续用力、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坚持做下去。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乡村振兴专班有关同志随行调研。


一审:何盈盈

二审:王琳

三审:左柏州

上一条:校领导赴湄潭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三融共建,科教担当”——贵州理工学院黄大年教师团队党支部建设品牌案例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