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出成效——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1 10:25 张妙鹤  审核人:

5月31日中午,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行政楼901室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出成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云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院领导分别就我院迎评工作的阶段性工作做了分析与总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也深入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其次,学院全体党员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会上,科级以上党员围绕“四讲四重”进行了党性分析,通过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达到相互提醒,相互促进,思想上得到洗礼 。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教师的党性得到了锻炼,而且充分激发了党员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更加踏实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教书育人,履行好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出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出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