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7 20:39   审核人:

本网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杨滴)2019年7月12日下午,电信学院两支部在行政楼723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婷婷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提振精神再前进,斗志昂扬迎评估”的党课。

 

IMG_256 IMG_256

王婷婷从“红船精神”开始,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延安精神”。她说:我们要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追溯历史,展望未来,要不忘建党初心和建校宗旨,提振精神,聚焦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精准发力,主动改进,精益求精。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拓宽工作覆盖,强化组织引领;提升党建内涵,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情感引领;突出自身特色,强化典型引领,实现支部建设“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和“有亮度”,每一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要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1125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通过党课学习,师生党员们表示收获满满,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教师党员张均同志:聚焦合格评估,我们要以饱满的状态去迎接。现在正在考试周,学生党员应当在班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班会上影响同学们,除了自身做好,更要去影响同学们,不要作弊,诚信考试。贡献自己的力量去迎接评估。

IMG_256

教师党员明德刚同志:从党课的学习中,我们再一次的回顾了历史,展望了未来,对紧接而来的1125评估工作,作为一名教师党员,首先要确保自己的工作做好,同时要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去影响大家,在实验室要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要定期检查维护实验室的器材,确保实验室的正常运行,斗志昂扬的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教师党员李鹏同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从“红船精神”开始,我们教师党员要牢记建党初心和建校初心,不忘使命。在我校本科合格评估阶段做好自己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56

学生党员刘云龙、燕嚎、吴志更同学还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片段。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赴湄潭县新金龙村开展“一总支一项目”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