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赴湄潭县新金龙村开展“一总支一项目”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2019-07-12 22:00 刘帆  审核人:

本网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帆)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个党总支实施一个脱贫项目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电信智慧和力量,2019年7月11日,学院党政班子率教授博士团一行前往湄潭县复兴镇新金龙村进行实地考察对接项目需求。新金龙村驻村第一村支书苏凡竣、村支部书记余天波、村委会副主任刘继强、村监委会主任敖克森、湄潭县派驻新金龙村第一书记贾茂昌以及金龙小学校长曾志勇等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座谈会前,在村领导陪同下,学院一行来到新金龙小学,向同学们送去温馨有爱的关怀和问候,并现场向金龙小学的同学们捐赠篮球、排球、足球等运动物品,希望同学们在学好知识的同时,多锻炼身体,拥有健康的体魄。为帮助村办公阵地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学院老师们向新金龙村赠送了全新台式电脑、多功能打印机等办公设备。

随后学院教授博士团与村委相关领导开展座谈,座谈会上,余天波书记详细介绍了新金龙村的现状以及脱贫攻坚,同步奔小康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村书记的发言。学院总支书记王婷婷,院长蒋学勤,副院长龙飞等先后发言,就电信学院教师如何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帮参与当地脱贫攻坚作了交流,围绕新金村产业发展,增加农民稳定收入,壮大新金龙村股份合作经济的“校农”合作的消费扶贫项目,茶叶产品的包装和推介,改善新金村基础设施“太阳能光伏”路灯建设,助力农村产业革命“太阳能”驱虫灯等需求,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实地勘察主干道路太阳能光伏路灯的现场距离,考察了特色农副产品种植基地情况。

上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