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2019-10-14 16:59   审核人: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2日晚上18点,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贵阳市华夏国际影城集体观看电影《中国机长》,全体党员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中国机长》讲述的是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在执行重庆飞拉萨的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坚守对责任,对生命的敬畏,对规章的敬畏,凭借自己日复一日过硬专业训练,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顺利备降成都双流机场,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观看了《中国机长》后,有一句话对大家的触动很深:敬畏生命、敬畏规则、敬畏职责。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英雄事迹为榜样,在岗位上认真履职,坚守职责,时刻怀有敬畏之心,练就过硬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聚焦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每个老师都应怀着一颗“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决心,服从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配合评估工作,讲大局,讲奉献,努力把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精。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教师党支部赴黔灵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