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讲座
2019-10-16 08:58 高进  审核人:

本网讯(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 文字/高进 图片/高进)为了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2019年10月15日14:30在3教212教室,材料学院举办了“诚信教育”主题讲座,由莫远科老师主讲,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莫远科老师给大家宣讲活动的主题内容和目的,阐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活动期间,17级各班代表积极参与讨论,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遵守校纪校规,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发生。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