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青年奋斗与担当
2019-10-08 09:04 孙家琪  审核人:


本网讯(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 文字/ 图片/孙家琪)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七十华诞。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历史,走进历史,10月7日下午13:00能器183班在三教406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能器183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阅兵仪式,它充分展现了中国的力量和精神面貌。而后组织全体同学看了动画《那些年那些兔事》,它以诙谐的画风和引人入胜的动物形象使同学们可以深切的理解,并用漫画的形式诠释了中国近代的一系列重要事件,以便于让大家对历史的印象更加深刻。梁启超先生曾在《少年中国说》中指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能器183的全体团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后备军的我们,应肩负起自己身上的光荣使命。

重温入团誓词

宣誓完毕后,马鹏和刘仕芬同学依次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的爱国主义演讲,讲出了自己和祖国之间的那些故事,表达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历时四个小时的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在为国家强大而欢呼的同时,亦不能忘了历史,深刻的感受到新时代青年奋斗与担当,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现阶段的任务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前往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