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
2019-10-07 17:10   审核人:


(本网讯 交通工程学院 于静)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之年,也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热烈庆祝新中国的生日,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于2019年10月7日上午,到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实地接收革命传统教育。

在接收革命传统教育仪式上,首先,党总支书记李学明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接收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近距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创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艰难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接着,为了表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全体党员在息烽集中营旧址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默哀三分钟。随后,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李学明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的初心。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后结束。

仪式结束后,在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能够弘扬烈士精神,起到正确信念、规范道德的作用,示范带领激励全院师生党员,牢记建校初心,践行办学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合格评估中发扬斗争精神、开拓进取、务实创新,高质量推动合格评估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学校响当当硬梆梆通过教育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上一条:“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青年奋斗与担当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息烽集中营开展“庆祖国70周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