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第一期)
2019-10-28 16:52   审核人:

  (本网讯 交通工程学院 于静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28日上午9:00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李学明、张文利、钟银星、邹俊辉、于静在交通工程学院会议室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宗旨性质 勇于担当作为”主题举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第一阶段,总支书记李学明同志领学《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总支副书记钟银星同志领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文利同志领学《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随后大家集中观看革命传统教育片《建国大业》。

第二阶段,参加会议的同志,围绕自学的内容、集中学习的内容以及所观看的革命传统教育片,展开了研讨,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讲问题、找差距、谈体会。特别是在学校正处于合格评估的攻坚时期,我们每个党员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地完成各自分管的工作,为学校响当当硬邦邦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召开第二次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