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召开第二次读书分享会
2019-11-01 12:54 黄毅丹  审核人:


2019年10月29日上午,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图书馆01研讨室召开第二次读书分享会,图书馆党总支郭红书记和全体在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由三位老师分别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章节内容、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其次,由支部书记沈庭燕上党课《回顾历年国庆阅兵》,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15次大阅兵,看到国家阅兵规模的不断扩大、军事力量的逐年壮大,再次让大家倍感振奋、信心倍增,爱国之情和荣耀之情油然而生。

最后是学习先进典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焦裕禄的先进事迹,随后三位党员分别对标焦裕禄先进事迹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学校合格评估,对照自身工作找差距、查问题,均表示要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并表示在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同时,要围绕学校合格评估工作精心准备、密切配合、勇于担当,为我校顺利通过合格本科评估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及第二次专题研讨学习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第一期)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