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 弘扬遵义会议精神 争做有为新青年——交通学院党史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06-01      ·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做当代合格大学生——交通学院党史大讲堂第三讲​    05-2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2 16:5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2020年612日,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交通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邹俊辉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首先,邹俊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下组团”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会议主要精神、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主要决议,观看了《风雨无阻 奋勇向前》相关视频资料。

其次,支部党员李学明、张文利、钟银星、王轶多等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把学院事业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增强忧患意识、展现责任担当,把学习效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动力,为推动交通工程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总支书记李学明同志强调:2020 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了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 脱贫攻坚战果频传,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实践再次生动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必将有力巩固防控成果,凝聚气势磅礴的中国力量,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增强一往无前的中国信心,激励 14 亿中华儿女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中创造新的业绩。我们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开展“牢记理想使命,奋斗闪耀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