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 弘扬遵义会议精神 争做有为新青年——交通学院党史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06-01      ·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做当代合格大学生——交通学院党史大讲堂第三讲​    05-2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统战工作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2:58 张建刚  审核人:

(本网讯 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 图片 张建刚/文字 张建刚)按照贵理工党办发【2020】67号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 周年系列活动通知要求,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于7月1日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健林主持。

活动第一项是奏唱国歌,雄壮的国歌声激励我们要勇于攻坚克难、不懈努力。

活动第二项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宣誓,使我们更加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决不辜负党的培养,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活动第三项是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由苏向东同志为三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第四项是畅谈入党历程。苏向东校长首先分享了他从大学毕业后支教,并在艰苦的支教岗位上加入党组织的历程。指出我们科研人员要有爱国情怀,敢于攻克国外对中国卡脖子的科技难题。党员过“政治生日”,就是要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凌敏、路坊海和潘健林也分享了入党历程。

活动第五项是观看先进典型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事迹感人、可歌可泣。正是党中央的英明领导,我国的疫情得以快速控制,我国由疫情最先爆发的国家成为了最安全的国家。

最后,潘健林勉励各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决胜全省脱贫攻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