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6:53   审核人:

(本网讯 交通工程学院 图/高丽 文/邹俊辉)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分别在学院会议室、蔡家关校区第二教学楼111和112教室、贵安校区天工117教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跃然眼前的大国雄姿。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誓言让人备受鼓舞。回眸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实现一个个突破,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着华夏儿女用不屈的民族脊梁挺起了中国的前途与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华民族的富强拼搏奋斗。

通过观看直播,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辉煌成就,100年风雨同舟,100年披荆斩棘,100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100年建党之路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使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带领中国走上国强民富的民族复兴之路,只有国强,才有民安,才有民富。

庆祝大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弘扬遵义会议精神 争做有为新青年——交通学院党史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