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息烽集中营开展“庆祖国70周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10-05 12:57 张妙鹤  审核人:

 

10月4日,怀着深深的崇敬之情,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近40名党员师生赴息烽集中营开展以“庆祖国70周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在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云花同志的组织下,在广场中央的群雕《忠魂曲》下,总支党员列队、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QQ图片20191004173051 QQ图片20191004173041

随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陈列馆内的大量历史文物和照片,听取了杨虎城、罗世文、许晓轩、宋绮云以及“小萝卜头”宋振中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党员们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深深被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为了祖国的解放事业宁死不屈、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所感动。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强化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精神品质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克服困难,艰苦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本职工作中去,让“息烽精神”永远发扬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在我校合格评估的决胜之年奉献自己作为一名“理工人”的精神和力量。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庆祝建国70周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