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05-08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8 10:07   审核人:

体育学院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419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韩青的带领下,前往位于黔灵山公园的解放贵州革命先烈纪念碑,开展以“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始建于1954标志着贵州省人民对解放贵州省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的崇高敬意。下午三点,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整队肃立,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当我们沐浴在党领导的幸福阳光下时,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无数革命先烈为贵州贵阳解放做出的牺牲。

 

紧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韩青给大家讲解了黔灵山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的来源及历史。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是对在解放战争、贵州地下斗争、贵州剿匪斗争中牺牲的英雄的纪念,纪念他们为贵州贵阳解放、为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做出的卓越贡献。

 

 

最后,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革命先烈用一颗红心承诺在工作、生活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文字:汤倪萍、莫聘

一审:汤倪萍

二审:莫聘

三审:何丹妮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