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07      ·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1-18      ·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01-18      ·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7-01      · 弘扬遵义会议精神 争做有为新青年——交通学院党史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06-01
 
 
 理工首页 
 本站首页 
 基本情况 
 干部工作 
 组织工作 
 人才工作 
 网络党校 
 重要文献 
 指南下载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1-18 16:20   审核人:

1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琳主持。

会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党支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7个党支部书记采取书面的方式进行了述职。

听取现场述职后,王琳进行了集中点评,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既有理论认识又有工作思路;既有方法技能又有亮点呈现;既有查找问题又有整改措施,现场述职起到了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共同提高的作用。2022年,机关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的情况,对16位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上一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