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交心谈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人事处 胡德慧)2019年1月10日下午15:30,在喀斯特会议厅,宋建波副院长与分管部门处科级干部、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

活动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方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有关规定,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方面谈存在的主要问题。

现场发放了46份征求意见表,收到有效意见22份,经归纳整理为如下6条: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调研,多听真话实话,多听意见建议;三是工作中进一步抓细抓实;四是对一些关于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思考还不够,五是进一步深入基层,倾听他人意见和建议;六是进一步加强对联系学院的关心和指导,指导青年教师和青年干部成长;加强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提高了全体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还进一步促进了同事间的和谐、团结和友谊,形成了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严于自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扶文莉 主编:金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