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曾羽主持。校党委委员、列席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党群和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做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们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地学习和讨论,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性、引领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锤炼“实”的作风,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助力全省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安排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着力加强“一把手”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永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要认真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合格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形成一批制度性成果,着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学校纪委要按照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基本职责,严格精准执纪问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条:院长苏向东到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就学校岗位设置、三聘方案等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工作会议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