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外国语学院与CC英语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冯建平)2021年3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CC英语学校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和CC英语学校校长出席了挂牌仪式,双方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这也是外国语学院自招生以来建立的第一家实习实训基地。

在挂牌仪式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CC战略年会视频,之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和CC英语创办者杨建嬉校长分别发言。

外国语学院院长在发言中讲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学生创造实习实训机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正是我们一行来到CC英语的原因,同时也是一次我们彼此之间加深了解、增加友谊的机会,是外国语学院开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良好开端。我们期待着同学们能够在这里与老师们进行高质量的互动,渴望着双方在教学和科研方面能有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真诚邀请杨校长和其他老师们到外国语学院进行考察和交流,共同促进贵州外语教育事业的发展。

杨校长在讲话中提到,自己从贵州工学院毕业,“工程师的摇篮”的老贵工给予了她理想、信念和对未来的期许,从1995年刚开始的5个学生到现在已有25年了,在母校留下来的笃定的坚持、实时调整的心态和拥抱变化的决心也如精神血脉般传承到CC。校企合作探索必将带来更多更好的学生培养模式,真正形成学生、学校、企业的多赢局面,为学生的职场人生创造更多可能性。

mmexport1615457582389

相信经过两家单位的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一定会为外国语学院莘莘学子提供一个更好的实习实训平台,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mmexport1615457577643

文字:冯建平

图片:CC英语

审核:徐焱 周丽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