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商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王艳)3月12日下午,贵州商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经验等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院1102会议室举行,学院各科室、各教研室以及语言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

学院党政负责人对贵州商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就评估材料、课堂教学、课程试卷、师资培训、制度建设等重点内容做了经验分享。贵州商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副主任汪阳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贵州商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双方交流学习。随后,与会教师就迎评促建方面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

座谈结束后,贵州商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一行在相关老师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语言实验中心。


文字:王艳

图片:张郁佳

审核:徐焱 周丽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