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李子宸/殷惠)2021年4月15日至17日,为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贵州理工学院举办第七届运动会,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活动。

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4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的十五名学生组成一个团队,代表学院参加绑腿比赛。一声哨响,他们手挽手,腿绑腿,融为一体,配合默契,奋力向前。看,这是他们的笑脸,绵绵春雨,挡不住他们前进的脚步。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这里挡不住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

外国语学院203班的李国霞同学在女子800米和女子3000米比赛中赢得个人奖项。胡庭萍、朱欣悦、刘玉曼和韦明红在女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荣获团体奖项。

除了同学们,操场上学院的老师们也不甘落后。课堂上他们儒雅随和、教授知识。赛场上他们挥洒汗水,燃放激情。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的运动精神,彰显了他们的青春风采,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图片:李怿嘉 文抒芊

文字:李子宸 殷惠

排版:张安娜

审核:徐焱 周丽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