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张郁佳)3月26日下午14时,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新闻通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新闻稿)》精神,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之后,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学习后的体会和感想,她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更好地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教育事业中。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体党员对党史的学习要保质保量,学习过程中要有系统性,注重学习效果;要把党史学习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融合在一起,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


文字:张郁佳

审核: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