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学生中开展党史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新媒体中心)为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5日,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苏博在三教516教室为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做了以新中国海外杰出科学家归国史为主题的党史宣讲。

苏博老师讲述了梁思礼、华罗庚、钱学森等十位杰出科学家毅然放弃名利归国报效祖国的生平事迹,以及他们的励志语录,并深入阐述了这些科学家归国后对祖国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勉励同学们要学习这些伟大科学家的爱国主义精神,淡泊名利、刻苦钻研,立志报效祖国。

此次宣讲,不仅学习了解了四史的相关知识,更被归国科学家们身上摒弃名利无私奉献的爱国热忱所打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些科学家为榜样,爱党爱国,刻苦努力、脚踏实地的学习,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图/文:院新媒体中心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