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荣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贵州赛区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邓冶)9月25—26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专业组)贵州赛区比赛在贵阳喀斯特酒店成功举办。“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是我国外语教育界的标杆性赛事之一。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18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教师邓冶获得外语类专业组二等奖。

比赛中,邓冶老师选取了综合英语1中第四单元Human Needs 这篇文章进行了教学设计,重点解读了文章的写作手法,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对专业学生的听说读写译能力的训练,运用多种教学方法,融入了中西方文化对比,让同学们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学习文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大厅里站着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教学比赛是外国语学院积极进行教学研讨,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师综合素质,鼓励青年教师深入研究、努力创新,运用教学理论将课程思政与外语专业教学有机融合,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具体体现。


图文:邓冶

审核:徐焱 周丽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