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贺梦依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王艳)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梦依带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贺梦依书记对外国语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做好学习读书笔记,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二是要以“两个责任”备案工作为抓手,认真研读工作要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党建工作要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避免出现党建、业务“两张皮”;四是要引导外语专业学生加强文史哲类书籍的学习,培养学生成为有思想、有立场、有主见的有用之才;五是要充分调动教职工内生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及与会教师分别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十三五”期间工作成绩及“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2021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相关负责人、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文字:王艳

图片:王艳 马国维

审核:徐焱 周丽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