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丁珊珊)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14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玉红作宣讲,学院2021级新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杜玉红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以及寄语青年”四个方面进行宣讲,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

90DF31573E82B9892CF59C69800B8674

宣讲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在面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与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贵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丁珊珊

审核:徐焱 周丽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