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彭立飞)10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IMG_20211015_150735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进一步深入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的重大意义,“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党员教师代表杨迎华、文吉青老师分享了学习心得。党员教师应该以学生为中心,在不断提高专业素质的同时,坚持学习和更新专业知识,将新动态新理念融入课堂教学,开拓学生的思路和视野;关注学生的诉求,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爱岗敬业,不怕吃苦,不忘初心,践行自己的誓言。

随后,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党员同志们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下一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们深刻认识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理念的充分诠释,传递着真挚的为民情怀。我们要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在自己的岗位上亮身份、树形象,开展便民利民活动,全心全意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师生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图文:彭立飞

审核:徐焱 周丽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