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彭立飞)2022年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冯建平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IMG_20220513_154524_edit_69805819581014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邓冶领学谌贻琴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主要对贵州省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和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随后,党员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表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提升了理论水平,也对《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对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作为基层党员,在今后五年里,我们要牢牢把握好这次发展机遇,立足自身职责,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适应发展要求,在工作实践中认真加以落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要不断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将大会精神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图文:彭立飞

一审:冯建平

二审:杜玉红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