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罗秋梅)2022年9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主题的2022年第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等重要内容。

随后,中心组成员积极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聚焦党和人民事业面对的重大时代课题和发展难题,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权威指导;我们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认识和行动不断跟进,心怀“国之大者”,加强对学院发展和工作推动的思考研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文:罗秋梅

一审:冯建平

二审:杜玉红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