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2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张郁佳)2023年4月21日,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1102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以“缅怀英烈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为主题的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冯建平主持,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杜玉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冯建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党员教师刘婉婷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敬英烈的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徐焱传达《关于印发<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IMG_9262

随后,党员教师代表刘婉婷、苏博、孙倩影、周华北进行交流发言,围绕“缅怀英烈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继续学习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增强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不忘初心使命,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务实进取,拼搏实干,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扎实贡献。


图/文:张郁佳

一审:冯建平

二审:杜玉红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