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王艳)为学习借鉴省内兄弟院校先进教育教学工作经验,5月15日上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焱带队,一行6人赴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宣传片,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龙汶向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蔡春华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及就业工作的经验和举措。

徐焱对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发展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以及课程思政、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此次交流学习,受益良多,进一步加强了校际间的交流,加深了两院间的友谊,拓宽了我院在党建、专业建设、学生工作方面的工作思路和视野,达到了互学互鉴促提升的良好效果。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管教学科研工作副院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字:王艳

图片:王雪丽

一审:冯建平

二审:周丽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