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外国语学院与贵阳市云岩区笃一培训学校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黄超禹)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着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3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贵阳市云岩区笃一培训学校在笃一教育校区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笃一教育校长李思静、执行校长刘茜、人事部经理郭宇欣,以及我院党总支书记徐焱、院长周丽、副书记杜玉红、学生科副科长黄超禹。

1 (8)

仪式开始前,我院一行在笃一教育执行校长刘茜的带领下参观了实习基地的环境、观看了笃一教育的宣传视频。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愉悦的洽谈。校长李思静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该培训机构的发展历程、培训宗旨、及未来发展前景等进行详细介绍。接着,周丽院长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党总支书记徐焱对我院在校生的情况,以及学校对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要求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双方希望这次实习基地的建立能够让我院学子获得宝贵的实践锻炼机会,把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会上,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和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2 (25)

最后,周丽院长向李思静校长授牌。授牌仪式在全体参加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黄超禹

一审:杜玉红

二审:周丽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