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第二教研室教学学术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本网讯(大外部 柴祯祯 报道)2019年9月6日,大学外语教学部第二教研室在1102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分享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两名老师分享了各自在教学及学术研究方面的心得体会。

徐丽丹老师分享了读写教程第一单元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作为一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徐老师分享了如何在课前、课中、课后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以及如何通过课后分享英语阅读资料来调动学生主动学习英语的动力等实例。

QQ图片20190906162720

作为大学外语教学部第一位取得博士学位的周华北老师,在今天的教学学术分享会中毫不吝惜的分享了自己考博、读博以及撰写博士论文的经验,这些宝贵的经验让参会老师们更进一步明晰了科研选题的方法,同时也激发了部分老师想要继续深造的愿望。

QQ图片20190906162710

图文:柴祯祯

排版:柴祯祯

审核:周丽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