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新学期——第一教研室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本网讯(大外部 李博文 报道)9月20日,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新学期教学内容和设计的专项讨论活动。活动中教师们针对新学期教学日历和相关教学内容、教学环节设计等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首先,由刘婉婷老师分享教学日历的基础设计方案,其他教师针对该方案提出了改进建议。

随后,教研室对外聘教师唐瑶进行了面试。唐瑶老师根据预先规定的教学内容进行课堂设计,并进行了说课展示。唐瑶老师的良好表现获得了教研室全体老师的一致肯定。

最后,作为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环节,罗秋梅老师进行了视听说课程第五单元教学内容和教学环节设计的分享。全体老师认真聆听,并针对Lead-in、 Listening Activity、 Assignment等环节,结合学生英语能力和课堂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具体修改方案。

整个讨论活动持续三小时,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通过相互交换对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的想法,碰撞出不少教学上的新思路、新灵感。

“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中国梦·劳动美全省职工短视频创作大赛”参赛作品

图文:李博文

排版:李博文

审核:周丽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