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精益求精

作者: 时间:2019-10-20 点击数:

本网讯(大外部 李博文 报道)10月18日上午,大学外语教学部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于1102会议室开展2019-2020第一学期第六次教学分享活动即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邓冶老师进行教学分享,全体教师以其教学分享内容为基础进行集体讨论和集体备课。

说明: 40424bf5314f438d02d0ce925b2a2a9

邓冶老师对教学步骤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和阐释。本次教学分享前,邓冶老师已经根据此前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对PPT和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多次修改,并就PPT风格、多媒体材料、课堂讨论、问题设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完善。

说明: cb488de52b1d94473e851374faa656b

本次教学分享按教学流程进行了逐节展示,老师们针对教学设计和内容的各个环节进行讨论并进行即时修改。本次集体备课讨论的重点问题在于如何结合学生实际能力,适当调整互动环节的话题难度,更好地引导学生进行思考和讨论,使教学流程更流畅。讨论中老师们纷纷给出建议和意见。

图文:李博文

排版:李博文

审核:周丽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