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外国语学院学术沙龙活动之一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冯建平 报道)2020年12月11日,为进一步营造学院学术氛围,提高学院教师学术水平与学术兴趣,推动教师个人发展,外国语学院特邀请了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土木工程学院刘秋美老师给教师做分享和交流,讲座的题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与体会》。

刘老师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对职称评定、国家社科申报等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无私地向老师们展示了自己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书,对项目书里的研究框架、研究步骤以及申报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讲座结束后,现场教师与刘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刘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这次公益讲座使我们从刘老师身上看到了坚韧的精神,给听讲座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为外国语学院的教师注入了新动力。外国语学院教师们会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找准自我存在问题,消除职业倦怠,明确新目标。反思自我,不断总结,实现突破。

IMG_256

Cache_-df6901645ea1379.

 

文字:冯建平

图片:张郁佳

排版:李华

审核:周丽 程超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