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9-24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何梅)为助力我院外语教师指导学生毕业论文相关事宜,2023年9月22日下午,在开物楼1524会议室举行了题为“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写作指导”的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特邀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陈娟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建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娟从毕业论文写作常见问题、毕业论文概说、选题与资料收集三个方面详细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毕业论文指导的整个流程,并指出作为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应严格把好开题关,给予学生充分时间阅读文献进行选题。除理论知识外,陈娟分享了丰富的案例和自身经验,让全体参会教师理解毕业论文指导各个阶段的任务和责任,并建议每次指导学生时做好相关记录以了解学生的情况和论文进展。

讲授结束后,参加讲座的老师们与陈娟副教授就“如何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如何帮助学生选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全体参会教师对毕业论文指导整个流程和关键环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指导英语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奠定了一定基础。


图文:何梅

一审:冯建平

二审:周丽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