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外研社·国才杯” “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贵州理工学院初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单李欣)2023年10月14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2023“外研社·国才杯” “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贵州理工学院初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涉及演讲、写作、阅读和笔译四类比赛,来自我校各学院学生纷纷报名参赛。

本次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主题,各自讲述着自己对比赛主题的理解。他们或娓娓道来,或热情洋溢,或慷慨激扬,展现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饱满热情的情感。经过一番精彩的展示,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陶锐同学、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的顾培莹同学、大数据学院的蒋欣语同学表现出较高的英语演讲水平,获得本次演讲比赛前三名,这三位同学将被推荐代表我校参加贵州省演讲比赛复赛。

security_IMG_20231014_090810398_HDR

写作、阅读和笔译比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李沅宸、余梦婷、曾梦云、刘梓涵四位同学写作大赛初赛中表现优异,将代表我校参加2023“外研社·国才杯” “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贵州赛区复赛。

Image_1697530814160

沈燕、王宇飞、丁珊珊、张倩洁四位同学在阅读大赛初赛中发挥出色,将代表我校参加阅读大赛贵州赛区复赛。李沅宸同学在笔译大赛中表现优异,将被推荐参加笔译大赛贵州赛区复赛。

预祝我校参赛选手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图文:单李欣

一审:冯建平

二审:周丽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