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英语四级专题辅导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郭雅芳)为切实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和四级通过率,5月10日晚,校学生工作处与外国语学院在蔡家关校区逸夫小礼堂联合举办了“大学英语四级专题辅导系列讲座”首场讲座,吸引了各学院230余名学生前来听讲。此次讲座邀请了贵阳市资深名师武舸老师,专题讲授大学英语四级第一讲之阅读理解能力训练提升备考策略。

IMG_256

 

武舸老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加强学生“想学、乐学、会学”的学习态度。以考点介绍、题型分析、真题展示为引,就阅读理解重点题型展开详细讲解。接着武舸老师以近年来的考试真题为例,结合具体题型给学生们讲解了关于阅读的解题思路和技巧、四级阅读考试中易错的词汇类型,其中重点讲述了预读和利用好信号词的重要性。最后,武舸老师强调阅读的提升需要长期的积累和训练,技巧只是起辅助作用,希望学生们在平时多阅读并且享受阅读过程。在讲座中,师生以问答等方式进行互动,讲座效果良好。

IMG_256

据悉,大学英语四级专题辅导系列讲座分为听力、阅读、写作、翻译四个板块,共计12次。讲座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持续举行。


图文:郭雅芳

一审:黄超禹

二审:杜玉红

三审:徐焱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