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单李欣 报道)2020年5月,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学术英语词汇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学术英语词汇能力发展,推进我校学生英语知识的应用能力,外国语学院决定组织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本次竞赛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数字化联盟主办,复旦大学出版社等机构承办,旨在通过检测学术英语词汇来提高学生学术英语阅读与写作的掌控力,以赛促学,以学促教,推进全国英语学习与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该大赛面向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的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凡参加学术英语和专门用途英语课程(包括国际会议交流此类课程)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该竞赛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生组、高职高专组。每组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将获得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颁发的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中英文证书。

本次大赛全程在线上进行,由钉钉平台全程提供技术支持。经过一个月的组织和准备工作,我校共有205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最终来自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高进同学和孙煜琳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陈星等十二位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

说明: IMG_256

图文:单李欣

排版:李华

审核:周丽 程超

Copyright© 2020 贵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理工外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贵州理工学院  电话:0851-884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