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来我校洽谈无人机系统技术合作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0日上午,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亮一行到我校就无人机系统技术合作发展进行洽谈。院长苏向东、副院长林长松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模式、人才培养、平台搭建、团队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和教育教学平台共建、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落地和奖项申报、产业服务平台搭建等五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苏向东表示,贵州理工学院与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在无人机系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方面有着极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合作有利于发挥各自的优势和长项,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引领和带动我校在无人机系统技术及相关领域的人才队伍、科研平台、产业学院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

科技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