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党委办公室  刘萍/文)2021年5月8日下午,校党委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在喀斯特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曾羽、苏向东、吴次南、胡兴灿、贺梦依、林长松、莫立坡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党政群机关正科级干部、各学院学生科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曾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全会上的总结讲话,《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决定》,省委副书记和省长李炳军就《决定(讨论稿)》作的说明。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政治考量和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和系统安排,是贵州省从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转向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省上下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明确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全面开展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好学习培训,扎实开展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围绕“四新”抓“四化”的要求,做好任务分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持续整顿作风,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综合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办学治校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