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林长松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人事处  孙雯 )12月1日上午,副校长林长松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调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学院办公室和人事处相关人员随行调研。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知进、副院长袁森分别汇报了学院各专业在校生人数、各专业师资队伍数量、结构等情况,结合机械工程资格认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重点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关于师资队伍建设要求提出下一阶段师资队伍建设目标、建设举措等。

人事处处长徐元敏就机械工程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配备情况做了深层次分析。

林长松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做好当前师资队伍的稳定与提升、实践教学师资合理配备、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切实保障各专业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机械工程学院表示将制定明确的建设目标,提出可行的举措,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

(责任编辑:扶文莉 主编:巫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