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1年12月1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基层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会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次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柏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次南主持。


吴次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抓住主线,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提炼重点内容,强化学习纪律和要求,提升学习效果;要提高学习针对性,教职员工要结合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教育引导学生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思想政治教育重要内容,融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要组织开展各个层次的宣传宣讲,抓好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等基层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情况汇报,与会党总支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机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各基层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