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教务处 罗敏) 12月7日,我校在蔡家关校区喀斯特会议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安艳玲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炳军省长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及《关于做大省属高校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教务处对十一月份教学建设、教务考务、毕业论文(设计)、教材征订及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对十二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督导组通报了近期督导听课巡查总体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通报了我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过级情况,外国语学院通报了我校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过级情况。

张开智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促进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的关键之年,在今年教学工作即将结束之际,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在2022年教学中心工作中出实招创新绩,有特色出亮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一份春华、一份秋实,张开智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敬业勤恳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年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总结,做好谋划。认真总结2021年成绩和经验,梳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前谋划部署、找准方向精准发力。二是要发挥特色,突出亮点。各学院要发挥学院特色,抓住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契机,在“双一流”建设、“三金”建设、“特色示范学院”及“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出新绩有亮点。三是务本求实,狠抓质量。坚持“以人为本”,务实担当,把为学生提供最优质教学服务作为目标,加强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整体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学院要加强教师管理教育,严肃教风教纪,增强责任心,充分发挥教师“教书育人”“示范引领”作用。

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人文素质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校督导组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扶文莉 主编:巫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